喜欢没有太多理由
补档指路@啊初是我啊
全在微博置顶里

  初代  

【冲神】鲜奶雪糕

搞搞粮自我救赎一下…
-----------------------------------------------------



啊,又在这里。
舔着好不容易搞到手不知道该是几个月前就应得的可怜工资买到的鲜奶雪糕撑着紫伞的夜兔少女和穿着黑色外套仿佛被炎夏日光吸走了武士道双手插兜懒散巡逻的地球警察,在距离歌舞伎町树荫下的公园长椅十步左右的范围,对上了视线。

这片可供休憩的阴凉地在不遗余力蒸发地表水分的炙热阳光中太过难得,况且就算不是夏日,这个公园长椅也是神乐和冲田总悟划为己有绝不放弃的个人领域。
下一秒再没了什么一脸满足吮吸雪糕的夜兔少女,也没了什么全身都写着消极怠工的地球警察,常人眨眼都不到的速度,已是一次激烈的冲刺加拳脚角逐。

刚刚的回合,因为神乐舍不得扔掉手中雪糕而不得不多了一份小心翼翼遗憾落败,胜者将胳膊垫在脑后挑了一个熟悉的姿势横躺在长椅上,所有角落都被占得结结实实,阖上了曜红的双眼。如果忽略到他嘴角那个S的弧度,画面实在很美好了。
当然是选择原——
原封不动地狠狠S回去啊。

扔下紫伞的同时脚踝给了一个简单的发力,当然不忘护好手中奶香十足的冰凉雪糕。
歌舞伎町公园传来真选组一番队队长一声短促的尖叫。
“母猪你每天要吃三百斤饲料吗!”
冲田总悟承认今天赢得有些简单,是他稍微疏于防范了,肚皮上伴随着不小冲击力突然落下了一个人型武器,俨然把他当成了坐垫,摇晃着白皙小腿一脸女王威严挑衅地睨着这边,耀武扬威地舔着手中雪糕。

啧。
这个时候无论如何是不能继续延续之前造型任由被当作人型坐垫了,冲田用常年剑道练习下锻炼出的好腰板硬是不靠手臂支撑直起了上半身,伸手就抢神乐的雪糕,神乐也因此从他的肚子滑到了大腿根,为了躲避偷袭一边将雪糕高高举起身子还要使劲倾向冲田够不到的那半边。
“给我!”
“不要阿鲁!”
“啊,要化掉了!”
“咦!”
关心则乱,神乐下意识将拿着雪糕的手收回眼下,可爱的香甜的冒着冷气的鲜奶雪糕就这么被一颗栗色的脑袋的主人含到了口里。

怎么办,好甜。
怎么办,好想杀了他阿鲁。

有时候不过是一根香烟落地的声音。
映入带着山崎来催某位警察快点巡逻的土方眼中的场景,是公园长椅上,万事屋的China女孩被半搂坐在总悟不可言说的部位,满脸通红眼眶湿润,手中举着一根雪糕却是被他们真选组的一番队队长含在嘴里。
土方试着扯动了一下嘴角。
旁边的山崎倒是好像很善解人意的样子,挂着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说:“副长,那个,我们有点打扰到冲田队长了呢。”
土方快步走了。
山崎善解人意地跟上。

明知道被误会了什么却趁机吃掉了整个雪糕的人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角。
明知道被误会了什么却想趁机让十四做冤大头赔雪糕的人看到被敲诈对象快步走远一时没理清思路。

神乐抬眼,看见冲田一本正经地指了指他被雪糕滋润得又红又润的薄唇,“想吃还有”。

评论(14)
热度(44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