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没有太多理由
补档指路@啊初是我啊
全在微博置顶里

  初代  

【冲神】毕竟16岁了啊

我知道很短小但是今天来亲戚没力气再续1s了
以后会有后续哒(大概

------------------------


让冲田总悟当机立断下定决心要真刀真枪收了万事屋的山地大猩猩的导火线,发生在一个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夏夜,而且女主角当时并不在场。

他路过街边的居酒屋发现土方和老板正喝得醺然自得,本计划着“土方先生酗酒啊看来不仅蛋黄酱和尼古丁中毒还要加上酒精中毒果然还是乖乖交出副长位子吧”好好借题发挥一番,却在靠近两个把盏的成年人时断断续续听到了一些令人颇为在意的讯息。
“所以说…不知道怎么和那丫头开口,银桑我也很头痛啊。”银发武士面色酡红皱着眉头晃着酒杯,“明明14岁的时候身材还能当成男孩子勉强糊弄过PTA,两年后已经完全快要完成究极进化了啊……不说壁橱已经封印不了小神乐身体发育的洪荒之力,银桑我每天面对灵魂的拷问也是很……”
一只肤色白皙骨节分明的手掌不轻不重拍在了简陋的酒桌上,打断了苦恼家长的碎碎念。
“旦那,既然这样,我来替你接受灵魂的拷问如何?”

没有不信任旦那和那个傻姑娘的同居关系,没有小瞧这份看似不正经的苦恼后面所隐藏的深深羁绊,不是不知道那丫头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只是一旦直面16岁的她要继续在另一个男人屋子里毫无顾忌展示她的天真烂漫和任性妄为,突然产生了深深的不爽。这份不爽里多一半还是因为明知自己并没有这样不爽的权利。

翌日,面对逼在眼前随时可以吐出子弹的金属伞尖,坂田银时额头冷汗涔涔,新八的眼镜在一旁早已被各种意义上震得丧失了语言功能,还穿着粉色中式睡衣的女主角脚踩茶几手持紫伞杀气腾腾,万事屋今天早上再次传来一声山崩地裂的怒喝:
“银酱你再说一遍!!!”
“啊啊啊小神乐你饶了银桑吧!总一郎君昨天晚上真是这样说的!过两天就会接你过去!”
“所以说他凭什么和本女王一起住阿鲁!银酱你又凭什么同意那个吉娃娃阿鲁!”

万事屋大门突然被拉开,门口是万事屋三人在江户不能再熟悉的三个身影。
近藤一脸严肃,“万事屋,今天我们有重要的委托”
土方吐出一个烟圈,带着微妙的尴尬,“委托书在总悟那里”。
冲田总悟面色自若走过去将手上的纸放到神乐脚下的茶几。
“老板也是看我答应今天早上会拿这个过来才同意的,别这么不体谅大人们的苦心啊China。”

“什么东西啊臭小鬼”,神乐扔开伞活动了一下手腕,带着绝不会认输的表情拿起那张纸,狠狠看了一眼。
然后又狠狠看了一眼。
“这是什么字啊新八唧。”

土方被烟呛到了,近藤哈哈大笑起来。
不等新八汗颜地跑去帮神乐识字,冲田总悟已经抢先走到她面前,指着纸上最显眼的三个字念出,“婚姻届”。
恰到好处的身高差让他的红色眸子得以轻松锁住她的,“这是我的委托书,麻烦你在上面签一下字”。



ps:PTA全称为“Parent-Teacher Association”可译为“家长教师协会”,是作为日本动画节操守夜者的存在,在《银魂》里也被多次吐槽。

ps的ps:日本女性16岁就到了法定婚龄

评论(9)
热度(45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