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没有太多理由
补档指路@啊初是我啊
全在微博置顶里

  初代  

【冲神】计划什么的不存在啊

接上一篇《毕竟十六岁了啊》
-----------------------------------


没什么特别的清晨,只是万事屋三人组和真选组三人组人员两班人马到齐,对着一张已经填好一方名字的婚姻届大眼瞪小眼而已。

如果说在这个求婚里冲田总悟有什么计划可言的话,那就只能是他确信,不管什么计划在她面前都没有用的。

对面这个四肢纤细怪力无比经常忘掉自己晴天打伞人设自称lady的女人,可以和他为了独角仙或随便什么孩子气得一塌糊涂的原因拳打脚踢口角相向,也可以在他戾气凝重刀剑出鞘时以强横姿态踏入现场用最简单粗暴的方式将他的一颗武士心别扭又温柔地守护起来。

觉得她什么都不懂,偏偏总喜欢臭屁地卖弄老板言传身教的所谓大人的爱情哲学;觉得她或许都明白的时候,却是令人头痛的搞不清状况。

所以现在的你是哪个版本呢。

神乐也很纠结。
现在应该一个巴掌将这张纸糊到他脸上再接一个飞踢把他踹下二楼呢,还是该毫不示弱地扬起下巴说句这个委托我承包了女王范十足风轻云淡地接住对面的激将法呢。
等等,在这生死一瞬间,在老娘心头撒野的这个小鹿您轻点乱撞好不好啊祖宗?
可能大脑面对他时潜意识里第一反应永远是“不要输”,所以在理解了那张纸的真正意义之后的一秒里胜负欲战胜了少女心。等这一秒过去,神乐突然觉得呼吸困难起来。

结婚啊结婚。

正对着她的少年只是淡淡看着她,她却知道这样的眼神背后藏着怎样的惊涛骇浪。
他的身后,土方和近藤倒是紧张得显而易见了。
这不是玩笑,他的损友和她的家人都在这个屋子,这个事件需要他们在场。

她十六岁了,该发育的地方早已超过了平均线,拜工作所赐见过的爱侣和自己父母的故事都让她清楚地知道,冲田总悟,是在做出怎样的邀请。
不过……

夜兔少女颊上的白皙皮肤突然泛起元气十足的淡粉色。
湛蓝色眸子依然底气十足。
“没有求婚就想结婚阿鲁?”

“不是说你作为新娘的手我来牵了吗。”
冲田总悟眨了一下眼面不改色,不,使劲看的话嘴角还是稍微翘起来了点的。
眼镜支架新八唧大惊失色:“果果果然,那天晚上我和小神乐在船上听到的是冲田先生的求婚吗!?”

其他三个家长则是同时暗暗松了口气。
小神乐/她/中华姑娘
同意了。



“什么准备好带栅栏的房子那是哪个星球的求婚用语啊臭小子?”
“所以说重点是前半句我来牵你的手啊。”
“你根本是以为我听不懂你当时在骂我吧!”
“我确实没想到你会听懂啊。”
“去死吧!”
“别拿着婚姻届做这种动作啊!”

登势和凯瑟琳的抗议和叫骂隔着地板隐隐传来,那对妖怪夫妇早已经摆足了毁天拆地的架势,新八在别人不可能看的到的结界里手忙脚乱地试图劝架,土方用蛋黄酱打火机点燃了烟,静静看着他们,近藤和银时都知道他在看什么。

“他们说的总悟求婚的那句话,还在两年前。我当时也在旁边”,土方突然开口,“只当是小鬼之间的玩笑话罢了”。
“不管当时是不是玩笑,谁都没忘记不是吗。”银时懒懒地说。

“快点收拾东西啊,房子就在真选组旁边。”
“不要阿鲁,应该在万事屋旁边才对。”
“你以为房子这么好找吗臭丫头!”





求婚篇
算是
fin

评论(14)
热度(35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