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没有太多理由
补档指路@啊初是我啊
全在微博置顶里

  初代  

【冲神】情难自已

写的有点着急…不咋细致orz

全程假车(逃

依然是夏天背景

现代paro
----------------------------



外面是要把人晒化的骄阳,公寓里的空调吹着令人惬意的凉风,少女把自己裹在棉被里滚啊滚啊滚,已经卷成了无数个寿司卷还不罢休,突然猛地顶着乱糟糟的橙发从被子里探出头来对着安静的卧室大吼一声:
“还是写不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神乐她,作为一个在校大学生兼高人气网络写手,面对自己发表的文章底下一片“有生之年只想看醋昆布太太开车!”的刷屏评论,不得不面对这样一个事实:作为一个日常讲荤段子不红脸而且和男友已经同居一年多的老司机,她竟然连一辆自行车都开不起来。

有粉丝评论过神乐的文字“像是一池清水底下铺满了樱花,一个小小涟漪就会牵扯满池心动,就很想跳到里面游泳”。
神乐写的东西倒也不是什么小清新,主人公们在她笔下插科打诨吊儿郎当地谈着恋爱,既是欢喜冤家也是棋逢对手,经典的浪漫场面往往被女主角一句粗口打碎,男主比起讲各种金句情话更热衷于DIY让人不知道是在挑衅还是告白的套路。
但正是因为不按常理出牌,反而在某个情节会让人不可思议地脸红心跳。

神乐之所以能把她笔下的人物写得这么“清新脱俗”,是因为在安排那些桥段时候,总是控制不住地想到她自己那些啼笑皆非的姑且可以算作是在恋爱的各种乌龙。
一想到自家男友,什么霸道总裁什么邻家男孩什么青梅竹马统统都是不存在的,能想到都是她和那个抖S一路走来一个个槽点Max好像一点都不浪漫但又好像就应该这样发展的神奇场景。

而神乐写不出来那些大尺度的东西,也正是因为她的创作过程绕不开自身经历。
不是她不想写,而是每次只要她打定主意开车,手指放在键盘上一准备码字,脑子里就自动播放那些亲身经历的oo和xx……
然后神乐就,爆炸了。

开车需要细致描写才能让人身临其境吧,当神乐想写男主搂紧女主意欲把手伸到她腰间向上抚摸时就想到男友和她接吻时趁她不备用常年练习剑道覆了薄茧的手指挠她痒痒;神乐想写男主和女主做和谐运动时两人互相呢喃对方名字就会想到男友栗色发丝被汗液贴在额上红色眸子紧紧锁着她的眼睛一个假名一个假名低喊“神乐”的样子;神乐想写以女主不服输的性格一定会要求女上位的时候就要想起那次她和男友打赌输了当晚在他全程注视下“坐上去自己动”的惨痛经历……

最可耻的是,她的身体,会在想起那些深夜剧场的画面后,诚实地,咳咳,起反应。
具体什么反应就不提了,反正不止体温上升心跳加速就是了。

往往在神乐试图开车那天的晚上,男友会发现自家兔子今天似乎格外…热情?
而他不知道神乐的内心o s:既然害我写不出来起码自己要先爽到阿鲁!!!

“我回来了。”
伴随冰箱门被打开以及塑料之间摩擦碰撞的声响,可以判断一大波冰棒已经被填充到了冷冻柜里。
冲田总悟来到卧室,就看见在空调房里用棉被裹住全身只露一个脑袋还是脸朝下的女票正在装死。
这样的姿势很快就会把自己压的喘不过气来吧,他好笑地想。
所以简单粗暴地给她翻到另一个正反面躺好。
然后发现在这屋子这么低的温度里她的脸实在红得不像样。
“大胃女你是不是发烧了。”
他直接弯下腰来拿额头贴上她的。

糟糕,大白天发情什么的本来就很糟了,这小子还一下子突破了警戒距离,被他发现就惨了,神乐心中警铃大作。
“我什么事都没有!快去给我拿根橘子味的棒冰过来解暑阿鲁!”

“橘子味的棒冰卖完了。”
他瞥到床头被扔在一旁的笔记本电脑,又在写东西?那就不奇怪了。这么规律性的事情早就被他发现了。
“冲田总悟味的'棒冰'倒是还有货,要不要尝一尝?”


评论(9)
热度(39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