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没有太多理由
补档指路@啊初是我啊
全在微博置顶里

  初代  

【白苏】今天的白月初差点死于自己装x的绕颈小辫子


主白苏,带月红、王瞳还有沙狐和千颜夫妇。

———————————————————
大雪三日,涂山上下银装素裹。
城墙之上,红衣佳人遗世独立。
灰衣少年同样静静站在城墙上,在佳人远处默默凝望,片刻后嘴角弯弯向那抹红色身影奔去:“妖仙姐姐!妖仙姐姐!这是我做的爱心便当,今天下雪,我特意在里面放了一碗姜汤呢!”
他递出揣在怀里被捂得依然温热的饭盒。
“笨蛋,你不冷吗?”
少年跌入清冽又馨香的温暖怀抱。
———————————————————


“阿嚏!”
“小蠢货,今天出门穿这么少,冻感冒了呗。”
跟在身后的小小少女已经连着打了三个喷嚏,穿着蓝色校服的少年无奈转身。
涂山苏苏揉揉鼻子,小奶音透着天大委屈:“姐姐们才不会因为穿的少冻感冒……一定是我太弱了……还不是真正的狐妖……呜哇……”
完了完了,眼前的小狐妖可以在万事面前开开心心没心没肺,唯独不能触到这块霉头。
“好了好了服了你了,来吧。”
白月初手臂一张,少女还没反应过来,人已经被他娴熟地捞在了怀里。

身边保镖环绕被两个不靠谱长辈踢出来陪儿媳/孙媳妇逛街的王家少爷率先发现了天敌的气息。
“哎呦喂——我说这街上怎么一股穷酸味儿扑鼻而来呢,原来是你这个土包子上街讨打哈哈哈哈哈哈哈……”
清瞳无视自我良好感爆棚的自家少爷,转头开心与两人打招呼,不过在看清两人姿势时微微一愣。

“道士哥哥身上没有酸味!”
“王富贵!爷爷我今天出完任务还得去妖馨斋抢限量五彩棒懒得理你!”
“都说不许叫我名字!!!”
目前智商明显脱离水准的三人吵吵闹闹乱作一团,清瞳却看得分明,白月初双手环着涂山苏苏让其最大限度地缩在自己怀里,嘴炮不断却没有像往常一样三言两语不和就抄起破妖棍和王富贵斗法,和老母鸡护雏一样护着少女免受风霜击打的同时不忘嘴里不断bb;小丫头衣衫单薄还打着小小冷战,安安心心将纯爱天篇捧在手里,头靠少年温热胸膛,认真地吐槽助威。

吵完一架,王富贵气呼呼地不忘朝白月初走远的方向隔空踹了一脚,回头发现身边的妩媚身影若有所思。
“咳,走啦,都答应那两个老不休今天陪你买几个商场了。”
清瞳听见这个死傲娇如此说来,自然是羞涩欢心的,不过瞅着自己和他清清白白并肩而行的样子,再想想方才小道士和苏苏那份旁若无人的亲昵无间,鼓了鼓勇气,拽住了王富贵的衣角,
好歹仗着金钱撑腰纵横情场的王家少爷闻弦音而知雅意,也瞅着一人一狐走远的方向若有所思了一把,然后别别扭扭地牵住身边柔荑,感受到微凉温度后和自己的手一起一并塞进外套口袋。

之后在任务途中偶遇的沙狐新皇夫妇和千颜夫妇相较之下露骨多了。
“飞飞,你看看人家!我也要公主抱!”
“好好,抱……抱。”
“哈哈哈小文咱们也玩抱抱吧!”
“诶……呃!”


“下雪了,道士哥哥只穿校服不冷吗?”
白月初听到自己下颌下方软软一团的小狐妖传来细声询问。
这种时候就不要吐槽我因为贫贱一年四季只穿天朝特产经典蓝白校服的设定啦。
不过,的确不怎么冷啊。
和天生能燃出纯质阳炎的至阳体质有关系才对。抬头看着晶莹的漫天白雪,白月初想。

“嘿嘿,我抱着你,你的体温就被我吸过来啦,小蠢货。”
但是白月初听见自己的声音在冬日街道上这么回答。

“噢,那我抱紧一点,道士哥哥。”













“诶你压到哪儿了……诶?……呃!!!”















评论(25)
热度(2131)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代 | Powered by LOFTER